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古田开展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双随机”抽查专项工作

来源:古田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19-10-22 08:4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收藏 打印

  为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加强对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的计量监督管理,近日,古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宁德市计量所根据《开展2019年度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计量监督专项双随机抽查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开展生产企业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双随机抽查工作。 

  此次抽查工作对随机产生的6家企业生产的8个批次定量包装产品开展了专项随机监督抽查,涉及银耳、白糖等。执法检查人员和检定人员严格按照《定量包装商品计量监督管理办法》及《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计量检验规则》进行抽检,确保做到规范检验,数据真实准确。 

  本次抽查活动对进一步提高辖区定量包装商品生产企业的计量管理水平,严厉打击计量违法行为,强化辖区内生产经营者的计量意识和诚信意识,保证定量包装商品净含量计量的准确性都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