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首届柘荣县政府质量奖经验交流分享暨企业质量管理提升培训座谈会

来源:柘荣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21-12-14 15:0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收藏 打印

  为发挥政府质量奖的标杆示范和带动引领作用,增强广大企业的质量意识,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12月9日,柘荣县市场监管局举办首届柘荣县政府质量奖经验交流分享暨企业质量管理提升培训座谈会。全县刀剪、僧服、食品、药品等企业负责人共计30余人到场参加培训座谈。 

  交流会上,首届柘荣县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天人药业和新三本山茶油相关人员分享创奖历程、心得体会及企业管理经验。随后开展企业质量管理提升培训,此次培训邀请省东南标准认证中心高级项目经理耿绪考和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高级工程师陈辉授课。两位专家结合柘荣剪刀、僧服、药业等柘荣特色产业发展情况,深入浅出地就领导作用、企业战略、质量管理、顾客与市场、人力资源、技术管理、生产过程管理等方面进行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座谈,提高县政府质量奖的知晓度,为培育下一届政府质量奖企业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同时有效地提升企业加强经营管理,不断追求卓越的意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