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知识产权发展保护中心急需紧缺及高层次人才考试资格初审符合条件人选名单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2-01-19 16:5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收藏 打印

  根据《宁德市知识产权发展保护中心关于公开招聘紧缺急需及高层次人才计划方案》规定,宁德市知识产权发展保护中心急需紧缺及高层次人才考试报名及资格初审工作已经结束。经初审,符合条件人选共20人,现予以公布(见附件一)。对初审结果有异议,可向宁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反映,电话:0593-2226455。

  符合条件人选将进入资格复审及面试环节,现就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应试者需携带《宁德市知识产权发展保护中心公开招聘报名简历表》、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一张近期正面免冠二寸证件照和其他能反映个人综合素质等材料原件,到宁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人教科(地址:福建省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正大路13号816)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就业推荐表及相关书面承诺(模板见附件二)。资格复审时间将电话通知应试者。

  二、面试工作

  1.报到时间:2022年1月23日上午8点20分至8点40分。

  2.面试地点:宁德技师学院南校区教学楼(原闽东工业学校,地址:宁德市蕉城区坪塔路4号,蕉城区自然资源局隔壁)。

  3.面试方式:面试考题为2道公共题和1道专业题,主要测试考生履行职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面试时长不超过15分钟,其中思考时间不超过4分钟。

  面试当天,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原件、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于上午8:40前到达考点报到处(宁德技师学院南校区教学楼一层)签到。考生报到时无法出示身份证、核酸检测证明的,不得进场考试。超过规定时间未到达考点报到处(宁德技师学院南校区教学楼一层)的,按自动弃权处理。

  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1.考生应当签署《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三),申领“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面试当天提交《安全考试承诺书》,并携带本人手机以便现场核查健康码。

  2.考生进入面试考点一律佩戴口罩,检测体温,核验身份和“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提供考试前48小时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考生需自觉承担防疫责任,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考试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宁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月1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