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计量所召开编外工作人员廉洁自律专题教育会

来源:市计量所 发布时间: 2022-01-25 14:5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收藏 打印

  1月21日上午,宁德市计量所召开编外工作人员廉洁自律专题教育会。会中,支部书记林克龙同志与参会人员一起重温了《宁德市计量所廉政风险点防控清单(2019年第2版)》,对各个岗位的风险点及风险防控措施进行详细解读,并对编外工作人员提出3点要求:一是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规定,遵纪守法,依规守矩,按章办事。二是学习提升,学习时事政治,学习计量技术知识,不断提升个人业务能力。三是常思自省,养成优良习惯,塑造廉洁文明计量形象。通过此次专题教育会,进一步筑牢计量所廉洁自律防线,增强意气风发走向未来的勇气和力量。会后,大家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增强自身廉洁意识,坚持勤奋学习、扎实工作,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