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柘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2-01-27 08:2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收藏 打印

  1月21日上午,柘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纪委监委林国荣同志、县委组织部游音琪同志、县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黄淑婷同志莅会指导。局长郑祖强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由党组书记、局长郑祖强同志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觉对照问题查找重点,联系自身、联系岗位进行深入剖析,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提出了具体的可操作的整改措施,同时党组成员之间进行了坦诚布公的相互批评,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我们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班子建设和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的动力。

  县纪委监委林国荣同志、县委组织部游音琪同志发表点评意见: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能紧扣“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门见山,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分散力量的预期效果。

  县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黄淑婷同志发表点评意见:一是市场监管局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准备比较充分。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也认真做好了会前的准备,为这次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扎实的思想基础;二是各位领导班子成员都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紧扣主题民主生活会,深刻进行剖析,应该说对照检查比较符合工作实际;三是自我批评做到剖析透彻、抓住要害,相互批评都出于公心、直截了当,畅所欲言。被批评的同志都能态度端正、正确对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