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荣县市场监管局:严守生产底线,强化事后监管

来源:柘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2-08-15 16: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收藏 打印

  按照《食品生产许可管理办法》和《食品生产许可审查通则》有关规定,申请人声明生产条件未发生变化的,可以不再进行现场核查。截至目前,我县共有4家企业在延续换证时声明生产条件未发生变化,依法延续食品生产许可证。

  为进一步强化食品生产许可与监督检查工作衔接,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保持食品生产持续合规。我局行政审批股与食品生产监督管理股加强信息互通、信息共享,第一时间反馈延续换证企业信息;食品生产股与各市场监管所加强沟通协调,组织市场监管所干部结合日常监管工作,对辖区内无需现场核查延续换证企业开展全面监督检查。截至目前,我局已完成辖区内所有延续换证食品生产企业的现场检查,许可生产条件均未发生变化,与企业声明一致。

  接下来,我局力求在坚持“时间缩减,底线不减”的原则基础上,强化事后监管,提高防风险能力,守牢安全底线,在实现食品安全高效能治理上展示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