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古田县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古田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22-09-08 16: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收藏 打印

  “你们组织的这个活动好啊,我了解到很多食品安全知识。”“通过你们的讲解,我明白了要理性购买保健食品。”

    9月6日上午,古田县食品安全宣传周大型联合宣传活动在县体育广场火热开展。本次宣传活动以“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由县食安办主办,县市场监管局、检察院、公安局、农业农村局、卫健局、教育局、发改局、科协、供销社以及城东、城西街道等11个单位参加。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展板展示、横幅标语等形式,大力宣传农业病虫害防治、养老诈骗、预防食物中毒、节约粮食以及食品相关安全知识、食品安全整治成果等内容,接受群众现场咨询,解答群众疑问。本次活动,各参加单位共发放食品安全宣传材料5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多人次。

  活动期间,县食安办还组织人员开展食品宣传进企业、进社区活动,发放宣传材料,让群众更了解食品安全。

  本次宣传活动还设有食品安全“你送我快检”环节,出动食品安全快检车到大世界农贸市场外,免费为群众提供食用农产品快速检测,扩大公众对食品安全工作的参与度,打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活动期间,共开展食品安全快速检测10批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