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特检院宁德分院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省特检院宁德分院 发布时间: 2022-11-08 15:0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收藏 打印

  10月31日下午,省特检院宁德分院召开会议组织分院班子、科室负责人、党员集中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要求分院班子、各科室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原原本本学,理论联系实际学,迅速兴起学习热潮。

  根据上级会议精神,王祖生党支部书记对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聚焦主责主业,立足特检工作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重点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完成2022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谋划明年工作重点紧密结合起来,找准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使各项任务更聚焦、更精准,各项措施更具体、更有力。二要坚持新发展理念,增强本领,把创新作为引领事业发展的第一动力,不断提升科技工作效能,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水平,实现院企互利共赢。三要按照党的二十大部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省院“1315”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机制,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狠抓薄弱环节,紧盯廉政风险点,规范权力运行,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