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宁德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林阿禄深入福鼎企业开展2020年度(第七届)福建省政府质量奖申报指导工作

来源:福鼎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20-03-17 08:2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收藏 打印

  3月10日,宁德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林阿禄率质量发展科一行,先后到福建品品香茶业有限公司、福建闽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发展战略、科技创新、经济社会效益、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向企业详细讲解福建省政府质量奖申报的有关政策,并对企业在申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林阿禄要求,福鼎市市场监管局要在下阶段加强对申报企业的跟踪和指导,全力做好帮扶支持工作。同时,通过申报福建省政府质量奖这个重要契机,不断提高企业管理质量,推动企业提质增效,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