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宁德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蔡建卫一行赴福鼎龙安开发区天然气利用工程项目开展精准帮扶

来源:福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0-06-01 08:4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收藏 打印

 

  5月25日下午,宁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蔡建卫带领市局特安科、省特检院宁德分院等一行在福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林守都等陪同下,赴福鼎龙安开发区天然气利用工程开展精准帮扶。 

  据悉,福鼎龙安开发区天然气利用工程于2020年1月9日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2.2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1座5000m3 低温常压储罐及附属配套设施,设计日供应能力达300万立方米,是福建省重点项目鼎盛钢铁的配套工程,也是省内最大的城市天然气战略储备项目。

  蔡建卫副局长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压力管道(阀门)材质进厂存放、加工、安装等环节,查阅建设项目各单位内业资料,建设单位福鼎市安然燃气有限公司负责人、高管详细介绍工程项目施工情况,了解到该项目配套工程高压管道总长13.5㎞,管道安装距离长,难度大,时间紧。为了不影响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蔡副局长立即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检验机构、市场监管部门各方的意见或建议,指出了项目建设中施工、监理单位存在的不足,协调解决压力管道安装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求市场监督部门、检验机构充分加强与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密切联系沟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靠前无缝对接,加大工作力度,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工程项目按期保质保量顺利完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