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食药安全“进乡村”,服务群众“零距离”

来源:福安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20-08-25 16:1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收藏 打印

  8月20日,福安市食安办、市场监管局联合潭头镇党委政府、人保财险福安支公司共同开展食品药品安全“进乡村”宣传活动。 

  在潭头镇东昆村,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读本及宣传册等资料,为村民们讲解饮食用药安全常识,耐心讲授如何选购食品药品的注意事项,尤其强调禁止食用河豚鱼、织纹螺及野生菌;指导老年人正确看待保健食品,辨别保健食品标志,防范虚假宣传,遇到问题食品及时拨打“12315”投诉举报热线。同时,对福安市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责任险进行推广,告知农村集体性聚餐要提前申报备案,规范操作,做好食品留样等,预防食物中毒。此次活动切实加强了广大群众对食品药品安全重要性的认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