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宁德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黄远航一行赴福州调研

来源:知识产权科 发布时间: 2021-06-16 15:3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收藏 打印

  5月27日,宁德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黄远航一行赴福州调研。在国家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福建分中心,黄局长一行参观了北京审协福建分中心展览馆、党建活动室,专利审查部,并听取了国际、国内知识产权发展历史和北京审协福建分中心专利审查业务的介绍。在“知创福建”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黄局长一行在平台项目办主任叶英的陪同下,参观了“知创福建”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展览大厅,听取了“知创福建”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和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最多跑一地”工作模式的介绍。 

  调研中,双方围绕专利审查、知识产权服务等工作,进行深入的交流互动。这次调研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福建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对加强知识产权交流,拓宽知识产权工作视野,深入了解知识产权业务,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对服务和融入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