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宁德分院配合县市场监管局、镇政府召开海参企业锅炉压力管道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省特检院宁德分院 发布时间: 2022-02-23 10:2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收藏 打印

  为加强特种设备风险防控,推进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夯实安全监管基础。2022年2月15日(农历正月十五),宁德分院配合霞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溪南镇政府召开了海参企业锅炉压力管道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议上,霞浦县市场监管局温进勇副局长、卢建华主任传达了省、市压力管道专项整治相关文件精神,强调各使用单位对本次专项工作务必高度重视,落实主体责任,开展深入彻底的整改整治。宁德分院检验人员分析了当前全市压力管道整治形势,与企业积极互动沟通,现场解答了相关技术问题,同时建立沟通机制,组建工作指导群,实行一对多指导,以便于更好地实现生产、检验、监察无缝衔接,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整治工作。

  此次推进会成效良好,近30家企业参会,企业参会代表均表示将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积极配合整治工作。宁德分院也将继续做好跟踪落实、督促指导,确保压力管道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