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精神文明

寿宁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寿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0-06-12 09:2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收藏 打印

  6月5日下午,寿宁县市场监督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叶爱阳主持,局领导班子,各市场监管所,局机关各股室、直属单位共70余人参会。 

  会上观看了《一念之间》、《猫盆》、《本色》等廉政教育警示片。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何松从视频案例中警示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决抵制各种诱惑,并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紧扣初心使命,增强市场监管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有力保障市场监管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三是坚决履行监督责任,积极营造市场监管系统良好政治生态。

  党组书记、局长龚旺春回顾总结了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会议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全局干部职工砥砺前行,全县市场监管工作始终坚持将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加强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和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为推动市场监管新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体现了市场监管铁军的整体风貌。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我们完成好全年工作任务带来严峻考验。我们必须把坚持党的领导放在首位,不断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着重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要深刻认识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着眼深学笃用,不断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真正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二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聚焦管党治党,坚定不移抓好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推动“两个责任”贯通协同、形成合力;三要强化制度落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效能,及时跟进学习、提高制度执行能力,善于用制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用制度防范和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