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市场监管局蔡建卫副局长给宁德分院党员上党课

来源:省特检院宁德分院 发布时间: 2020-09-27 08:5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激励特检党员坚定斗争意志,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气魄奋勇搏击、迎难而上,在特种设备检验机构改革的新征程上创造新的不凡业绩。9月21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蔡建卫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争当新时代特检尖兵”为主题给分院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一个先决条件就是阐释好抗疫精神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所以在课党上,蔡副紧紧围绕“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所包含的深刻内涵进行了详细解读,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无比坚强的领导力与中国人民不屈不挠的意志力是抗疫精神最根本的政治力量引领。作为新时代的特检干部职工要学习抗疫先进典型,弘扬“抗疫精神”,面对急难险重任务不懈怠,敢想敢做敢担当,勇当特检战线的排头兵;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政府监管、企业技术服务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要汲取精神营养,增强服务意识,为重点企业打造优质高效的服务体系。

  分院支部书记王祖生要求全体参会人员领会好、贯彻好这次党课精神,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激发担当精神,提升服务水平,争当新时代特检尖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