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1-04-23 15:4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收藏 打印

  2021年4月20日,局党组书记黄康斌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雷平秋、叶家双、陈久容等局领导和林乃栋科长分别做了重点发言,其他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谈认识感悟、谋发展举措。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福建发展寄予厚望,对福建人民饱含深情,赋予了福建更高的角色定位、更大的使命担当,体现了对福建干部群众的高度信任和殷切希望,令人倍感温暖,倍觉振奋,备受鼓舞。 

  黄康斌书记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在悟透精髓上下功夫。要结合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宁德的深厚感情,全面、准确、系统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对宁德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在福建在宁德工作时留下的重要发展理念和重大执政实践等宝贵精神财富,深刻理解把握蕴含其中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实际践行,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 二要把握正确方向,持续在宣传引导上见实效。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通过专题学习研讨、教育培训、主题党日、宣传宣讲等形式,在全局上下持续掀起深研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形成热议宣贯的浓厚氛围,确保全覆盖、无遗漏。在座的班子成员、市管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知行合一、干字当头,带头学习研讨、带头宣传宣讲、带头调研践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大力弘扬“滴水穿石”“弱鸟先飞”等优良作风,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三要坚持增信力行,持续在对标落实上真作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提出的“一个篇章”“四个更大”要求和“四个方面”重要任务作为市场监管工作的总方向、总定位、总要求,找准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坚持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认真查找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任务要求存在的差距、短板和不足,立足全市市场监管工作实际,聚焦有效发挥市场监管部门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宁德高质量发展中的职能作用,坚持人民至上、服务保障民生,坚持改革创新、优化营商环境,坚持标准引领、保护知识产权,坚守安全底线、提升质量高线,接续奋斗、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奋力谱写宁德市场监管工作新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