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综治平安

福建省白茶标准宣贯活动在宁举办

来源:标准化科 发布时间: 2020-09-28 08:4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收藏 打印

  为更好提升茶产业标准化意识,发挥标准引领作用,推进茶产业相关新标准贯彻实施,促进茶产业提质增效,助力乡村振兴。9月23日,我局与省茶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及宁德市茶产业发展中心、福鼎市茶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在福鼎市联合举办2020年福建省白茶标准宣贯活动。 

  在宣贯培训班上,省茶标委主任委员刘绍文强调了标准化对茶产业发展的重要性,孙威江、苏峰、陈志丹三位教授分别对国家标准《白茶加工技术规范》(GB/T 32743-2016)、省地方标准《白茶 品种》(DB35/T 1909-2020)、《白茶 茶树栽培管理技术规范》(DB35/T 1897-2020)、《白茶储存技术规范》(DB35/T 1896-2020)、《茶庄园建设指南》(DB35/T 1857-2019)进行详细讲解,助力企业以标准为引领,推动茶叶品质稳步提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