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综治平安

柘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走访活动

来源:柘荣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21-12-02 16:0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提升行政服务效能,密切与企业的沟通联系,近日,柘荣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优化营商环境大走访活动。 

  柘荣县市场监管局局长高度重视此次“大走访”活动,带队到注册审批窗口部署相关任务,要求建立走访企业台账,摸清底数。

  “大走访”活动中,该局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找准问题、解决问题,做到问题回复全覆盖。对发现如企业想要扩大经验范围、经营地址搬迁后如何办理营业执照信息变更、商标申请、专利保护等问题,通过反馈、讨论、协调、回访等途径有序解决,对于不能即时解决的疑难复杂问题,采取专人督办、跟踪处理,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大走访”活动开展以来,已走访企业210家,解决问题24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