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综治平安

福安市质量计量检测所食品实验室顺利通过资质复查和扩项评审

来源:福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1-12-10 15:2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收藏 打印

  12月3日至4日,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专家评审组对福安市质量计量检测所食品实验室开展资质复查和扩项评审。 

  评审组通过现场参观、资料审查、座谈交流和检测实验等方式,认真听取了实验室能力建设和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汇报,检查了仪器设备的配备、检定、使用情况及环境设施条件,查阅了原始记录、检验报告和设备档案等相关技术资料。经全面审评,福安市质量计量检测所食品实验室管理体系完善,人员、设备、环境设施条件等符合要求,顺利通过资质复查和扩项评审。

  据悉,福安市质量计量检测所食品实验室通过资质认定的食品检测参数为263项,其中茶叶项目扩项达93项,涵盖大部分茶叶农残检测项目;扩项新增的植物性食品农残检测项目达30项,填补了此前在农产品方面的检测空白。此外,还取得了标签检测资质,可为企业标签提供技术上的检测、咨询服务。下一步,福安市质量计量检测所将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紧密结合,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提高检验检测能力,为政府和社会提供准确可靠的检测数据,为产品质量提升做好技术支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