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综治平安

【抗疫我们在行动】 大爱无疆, 凝心聚力齐抗疫

来源:霞浦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22-07-21 17:2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收藏 打印

  一场来势汹汹的疫情,时刻牵动着霞浦县委、县政府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心。7月13日上午,霞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健、副县长陆鸣一行来到霞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代表县委、县政府慰问了数日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们,对我局广大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市场监管、稳定物价等方面工作表示肯定,并送来了一批银耳汤等慰问品。 

  此外,自疫情发生以来,霞浦县市场监管局也陆续收到霞浦县富坤餐饮有限公司、霞浦永辉超市、霞浦闽参源食品有限公司捐赠的矿泉水、饮料、面包、泡面、花生牛奶等爱心物资,爱心企业的热心捐赠,让工作在疫情一线的市场监管人员倍感温暖。

  霞浦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光焰对政府的关怀及企业家们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会将这份暖心的关心与支持化作工作的动力和决心,继续强化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用心用情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