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财政资金

宁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企业专利权质押融资需求调查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1-02-05 10:4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收藏 打印

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管局: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知识产权局 福建省知识产权发展保护中心 中国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关于印发“知信融合”知创金融生态建设方案的通知》(闽知发〔2021〕1号)精神,切实有效推进我市“知创型”中小微企业专利权质押融资工作,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我局拟向全市“知创型”中小微企业开展专利权质押融资需求调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以我市科技型企业、知创型企业(知识产权示范(优势)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等)为主,开展需求调查,同时鼓励其他有专利权质押融资需求的企业积极参与。

  二、调查内容

  主要调查企业基本信息、经营状况、贷款情况、质押担保情况以及融资需求等。

  三、有关要求

  请各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辖区企业的调查,精心组织企业填报《企业专利权质押贷款需求调查表》,并于2月5日前将汇总整理的调查表(电子版)通过一体化平台报送至市局知识产权科。

  企业调查反馈情况将作为我局与金融部门联合推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的重要参考依据,望各单位予以高度重视。

  联系人:陈晶晶 联系电话:2250961

  附件:企业专利权质押贷款需求调查表

  宁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月27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