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布权责事项清单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9-19 08:3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收藏 打印

市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按照《中共宁德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市级政府部门权责清单梳理调整工作的通知》(宁市委编办〔2019〕95号)精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权责事项737项,其中行政许可34项、行政处罚550项、行政强制22项、行政监督检查44项、行政确认1项、行政奖励4项、行政裁决3项、其他行政权力30项、公共服务4项、其他权责事项45项。经市委编办专项审核确认,并经市局党组研究决定,现予以公布。

  各科室、直属单位、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要严格按照公布后的权责事项清单行使职权,不得在清单之外实施行政审批,不得对已取消和下放的审批项目以其他名目搞变相审批,真正做到“一切权力进清单,清单之外无审批”。

  因法律法规立、改、废、释和机构、职能调整等情况致我局权责事项发生改变的,我局将提出调整权责清单事项的具体要求,按程序报请市委编办审核确定后再作调整公布。

  附件:宁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权责事项清单

  宁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9月5日

  (此件予以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