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2-08-02 08:0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收藏 打印

  2022年7月26日,局党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邀请宁德师院刘雄教授主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重要论述的专题辅导讲座。局党组副书记雷平秋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成员、市管干部,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等四十余人参加。 

  刘雄教授以翔实的历史事实论证了处理两岸关系必须坚持“九二共识”,阐明了中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坚定意志和强大能力,旁征博引、精彩纷呈,令与会同志深受教育与启发。

  会议强调,作为市场监管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重要论述的核心内涵与时代价值,深刻把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主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台工作的基本思路、重点任务和前进方向上,充分发挥宁德市场监管部门对台工作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主动靠前服务,勇于先行先试,全力服务党中央对台工作大局。要在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等大是大非问题上,坚决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不断提高驾驭复杂严峻形势的能力,始终朝着有利于祖国统一的正确方向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向前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