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市场监管局钟乃贵总监在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双反科 发布时间: 2022-12-19 16:4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收藏 打印

  12月8日,宁德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食品安全总监分别在寿宁县鳌阳市场监管所和福安市城北市场监管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钟乃贵总监从深刻领会和把握大会主题、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举措、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向基层监管干部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钟乃贵总监勉励基层监管干部要学悟为先,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勤下功夫,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围绕“讲政治、强监管、促发展、保安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市场监管工作的生动实践;要实干为本,聚焦工作职能、聚焦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着力“一个大市场、两个强国、三个监管、四个安全”,忠诚履责,埋头苦干,拉高标杆,奋勇争先;要律己为要,把人民群众的呼声、市场主体的需求作为第一信号,严于律己、遵规守纪,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做到“两个安全一起抓,两个安全一起保”。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