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食药检中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滴水穿石”的闽东精神

来源: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3-24 09:0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收藏 打印

  3月2日上午,宁德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职工前往市艺术馆开展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滴水穿石的闽东精神”为主题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

  讲解员分别从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厅、历史文化名人展厅 、道德模范展厅为我中心人员讲解。非物质文化遗产展厅分廊桥文化、工艺文化、茶文化、畲族文化、信俗文化5个展区,集中展示我市列入省级以上非物质遗产名录的优秀传统文化,是了解宁德丰富的文化遗产内涵的重要窗口;历史文化名人展厅系统展示了优秀历史文化名人黄鞠、林聪、陆游、戚继光、李若初、罗文藻、游寿等在闽东工作和生活的史迹;道德模范展厅生动再现了我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涌现了周炳耀、杨春、陈祥榕等一批在全社会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先进典型,讴歌了他们高尚的道德情操,诠释了好人的可贵精神。

  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参观人员表示: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和深远意义,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我们要牢记职责与使命,立足岗位尽忠履职,在推动食药检事业发展中建功立业、争作贡献。立志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员和践行者,为推进我市精神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点滴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