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统计信息

宁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认定2021年市级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1-12-21 15:1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收藏 打印

各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落实《国家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备案实施办法》(国知办发服字〔2020〕46号)要求,加快建设宁德市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体系,统筹布局全市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我局组织开展了2021年市级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认定工作。经研究,决定认定宁德师范学院、宁德市农业科学研究所、福安市发电设备行业协会、北京众达德权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宁德分公司等4家单位为宁德市2021年市级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

  市级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所在地县(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要大力支持网点建设工作,加强沟通,结合网点自身特点和优势,充分发挥网点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功能,积极广泛开展知识产权信息查询、信息检索、公益培训等信息公共服务工作,不断丰富知识产权信息传播利用的内容和形式,提升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便利性和可及性,进一步推动知识产权信息辐射更多行业和区域,惠及更广创新创业主体和社会公众。

  宁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2月20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